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现实版《家有儿女》即时上演,谢谢观看。

一双儿女不知不觉长大了。希望一双儿女继续带给我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多亏有个好女儿  

2018-01-26 16:56:20|  分类: 我家有女初长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经过两个多月的病痛折磨和一整天没吃没喝的检查折腾,回到家,我感觉自己整个身心都崩溃了。妻子陪着我奔波了一整天,再加上担惊受怕,回到家也是摊在了沙发上。想到我一整天滴水未进,妻子还是心疼我的,准备强打精神,给我做点吃的。这时候,一向懒得“衣来伸手饭来张口”的宝贝女儿勇敢地“挺身而出”,让妈妈放心休息,她给我做饭。很快,一大碗香喷喷的鸡蛋挂面就出锅了。满屋飘着诱人的香气,引得我食欲大动。吃起来才知道为什么味道如此好了——女儿竟然在里面放了一根儿切碎了的火腿肠,怪不得味道这么棒!
        一口气吃完了女儿弄得美食,我心满意足地躺倒在床上休息。想起那一大堆的药物和医生各种嘱咐,我的头脑又开始昏沉沉了。短暂的睡眠过后,我爬了起来——必须吃药了。女儿看我出了卧室,急忙告诉我:“爸爸,我已经看过各种药物的使用说明和医生的医嘱了,药物都在电视机那儿放着呢,你看看怎么吃吧。”我走到电视机旁边,一看五六种药物整齐地摆放着,每一种药物的包装盒上都详细写上了每天吃几次,每次吃几片。我立刻觉得难受的五脏六腑仿佛吹进了一股暖风,整个身心都觉得舒坦了不少。
         女儿长大了,二十多年的心血浇灌,终于得到了回报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