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现实版《家有儿女》即时上演,谢谢观看。

一双儿女不知不觉长大了。希望一双儿女继续带给我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孝顺的儿女  

2017-07-07 16:22:44|  分类: 家有儿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这几天天气格外炎热,前几天的一个夜晚,因为实在太热了,晚上吹着风扇睡的,应该是后半夜,气温降低,身体的毛孔自然关闭了。结果第二天一大早,老天爷就开启了蒸笼模式。身体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,我就下乡了。我的习惯就是如果能够正常出汗的话,天气再热也无所谓,但是一旦汗腺关闭,体内的热量得不到释放,立马中暑。在乡下的大太阳下工作了大约一个小时,我感觉头晕脑胀,浑身无力,好像随时都可以瘫倒到地上。
       当时,我还没意识到是中暑了,还以为是血压高了呢。回到家也敢声张,怕吓坏家人,没吃午饭就直接睡觉了。睡醒后,悄悄找出血压仪,测试了一下,血压也不高啊。我跟领导请了半天假。休息了一会儿,还是感觉不见轻。我突然想起这么热的天,为什么自己一滴汗也不出?联想到24年前那次中暑,感觉差不多,我立刻意识到自己实际是中暑了。于是马上关闭空调,来到较为闷热的客厅,想利用高温把汗腺打开。
        儿子练琴归来,得知我中暑了,先是建议我打开空调,在我说明我的特殊情况后,儿子立马弄了一条湿毛巾,轻轻覆到我的额头上。女儿正在姨姨家陪伴姨姨呢,在跟儿子的微信沟通中知道了我的情况,立刻跟妈妈联系,建议给我服用她皮箱里的“藿香正气水”。我担心正气水里面的酒精成分跟我服用的消炎药物有不良反应,没敢服用。在喝了妻子沏的红糖姜水后还是不见效,在感觉体温逐渐上升的情况下,我不得不听从女儿的建议,喝了一瓶藿香正气水。确实是对症的良药!在我感觉口中的异味还没彻底消除的时候,已经感觉到身体开始慢慢出汗了。等到后半夜,汗津津的身体已经不那么烫手了。
       虽然受了一天的罪,但却真实感受到一双儿女的孝心。难受也值了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