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现实版《家有儿女》即时上演,谢谢观看。

一双儿女不知不觉长大了。希望一双儿女继续带给我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细心贴心又有孝心的儿子  

2017-07-17 17:51:13|  分类: 把根留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上周日,按照“惯例”,孩子姨姨又邀请我们全家去做客。我因为身体原因,不想去了。儿子问我午饭怎么解决,我随口回答“家里吃的这么多,我随便对付一口就行了”,儿子也没说什么。妻子带着儿女一大早就出门了。过了一会儿,我感觉好像儿子出门了,心中纳闷儿子怎么练个招呼也不打就走了呢?儿子不是这么没礼貌的人啊!过了不大一会儿,又听到门响,儿子提着一堆东西进门了。原来儿子是给我买午饭去了。真是好儿子,我心中一阵激动。再一看儿子买回来的东西,我更是激动不已了——一碗我一直想吃、妻子却坚决不让吃的杂拌儿;一份我最爱吃的葱油饼;竟然还有一瓶味道独特的纯净水。太贴心了,太周到了。真想把儿子搂在怀里好好亲亲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