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现实版《家有儿女》即时上演,谢谢观看。

一双儿女不知不觉长大了。希望一双儿女继续带给我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幸福快乐的俩宝贝  

2017-07-17 18:14:42|  分类: 家有儿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也许是女儿最近太疲惫,也太压抑了,前几天突然跟弟弟提议一起出去看个电影,弟弟自然是一口答应——慷姐姐之慨,一向是弟弟最大的乐趣。我一方面希望女儿好好放松一下,另外也确实希望姐弟俩更加友爱,自然是大力支持。女儿拒绝了我的资助,自己网购了电影票。我想起儿子手头还有一张去年的购物卡,便向儿子建议:“你那张卡快的花了吧,不然过期了。看电影之前,先去银座买点零食。”儿子一口答应了。
        晚上,姐弟俩开开心心地回来了。因为自行车坏了,姐弟俩只好打的去的,也没来得及去银座买零食,但是看得出,一对儿宝贝还是非常开心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