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现实版《家有儿女》即时上演,谢谢观看。

一双儿女不知不觉长大了。希望一双儿女继续带给我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没白花钱啊  

2017-02-13 16:52:26|  分类: 我家有女初长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正月十三是妻子舞蹈队一年一度大联欢的日子,春节前,老师就做好了安排。对于妻子参加这样的活动,我一向是非常支持的。参与的次数多了,妻子跟大部分队员也熟悉了,也愿意参加了。而且随着锻炼的持久,跳舞的水平也越来越高,相应得积极性也水涨船高啊。
        别看只是一帮老太太,爱美的天性是一点不比小姑娘差:服装、道具、化妆,是一项不少啊!妻子自然也不甘落后。但是无奈,一辈子就没化过妆,对那些这霜那粉儿的,压根儿不知道怎么用。没办法,头一天晚上就跟女儿请求帮助了。
        正月十三一大早,刚刚八点,妻子就叫醒了女儿,惹得十点前从来就没起过床的女儿老大不高兴。好在醒过盹儿来的女儿立刻开始帮助妈妈化妆,经过大约半个小时的捯饬,中间经历了太多母女俩的争执、嬉戏,妻子终于满意地站在了我的床前。看着妻子光滑白嫩的老脸,我除了夸奖还能说什么呢!
        女儿自从上了大学之后,有了爱美的意识。更由于以前我们对于女儿护肤教育、投入欠缺的太多,导致女儿的皮肤奇差( 想想都觉得太对不起女儿了),女儿这些年在化妆护肤方面投入的金钱和精力实在是不少,这才有了女儿如今还算不错的容颜。看着妻子重新焕发的青春容颜和开心的笑容,我心里有了两种想法:第一,还是女儿好啊!第二,这些年的钱,没白花啊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