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现实版《家有儿女》即时上演,谢谢观看。

一双儿女不知不觉长大了。希望一双儿女继续带给我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又走了  

2017-02-10 17:01:04|  分类: 把根留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儿子学校开学早,连元宵节都不能在家过。没办法啊,学校要求严格,儿子又一向遵守纪律,所以女儿早就给弟弟买好了返程的车票。
        朋友开车来送儿子去聊城乘火车。我因为工作关系,没时间去送儿子了。在把行李都放进车的后备箱之后,儿子没有立刻上车,而是向我走来,并且说“好歹也得给老爸握个手啊!”,朋友凑趣得说“跟爸爸拥抱一下吧!”我顺势把儿子瘦高的身躯拥进了怀里,跟儿子紧紧拥抱了一下。
        都记不清上次跟儿子拥抱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。自从儿子进入青春期,跟爸爸的关系就变得势同水火。多少年过去了,儿子终于长大成人了。离别前的深情拥抱,没有让我感到伤感,反而是无比的欣慰。
       愿出门在外的宝贝儿子顺利平安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