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现实版《家有儿女》即时上演,谢谢观看。

一双儿女不知不觉长大了。希望一双儿女继续带给我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热情热心换冷淡冷漠”  

2016-04-11 15:41:30|  分类: 把根留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儿子回校又快两周了,当妈妈的心啊,早就忽悠忽悠地飞到了儿子的身边。周五就跟我商量,周日去看看儿子(儿子周日课程少)。我深深理解一个妈妈的心,当然更是为了自己耳根清净,所以必须坚决支持妻子的行动。
        周六上午,妻子去银座购买了儿子喜欢吃的虎皮蛋卷、绿豆糕和火腿肠,甚至还有一大包面巾纸。下午又去买了一大块儿腱子肉和里脊条,准备晚上给儿子炖熟、炸好,明天给儿子送去。我冷眼看着妻子忙活,不帮忙,也不阻止,心里冷冷地说:“你儿子未必欢迎你呢!”
       果不其然,晚上,儿子照例打来电话。妻子喜滋滋地对儿子说:“我想明天给你送点好吃的去,----------”,然后我就听到儿子不耐烦的拒绝声。我接过电话,做儿子的思想工作:“小儿,你叫妈妈去吧,要不她在家到犯病的时候了。你知道她前几次犯病吧-----”我还没来得及做完儿子的思想工作,妻子大约是从儿子的声音中听出了儿子的急躁,明白了这个时候不应该影响儿子的情绪,于是主动接过电话,向儿子保证,一定不去了。
       去,是爱;不去,还是爱!“儿行千里母担忧”、“世上只有妈妈好”,一瞬间,我对这些耳熟能详的语句又多了一层理解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