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现实版《家有儿女》即时上演,谢谢观看。

一双儿女不知不觉长大了。希望一双儿女继续带给我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葬钱的儿子  

2012-07-03 21:36:04|  分类: 把根留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自从儿子的中考成绩出来,我们两口子就开始了提心吊胆的生活:担心儿子进不了计划内,那就意味着需要我们多掏几千大毛,以我们家目前的经济状况,无异于雪上加霜。十几天以来,经历了许多小道消息的考验,心儿被忽悠地一会儿跟随神州九号“可上九天揽月”,一会儿又伴随着蛟龙号“可下五洋捉鳖”。今天下午,终于等来了“终审宣判”:计划内录取分数线是587。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分,这也同时意味着儿子差了14分,按照往年的“规矩”,我至少要出付出2000多元才能把儿子送进这所曾经辉煌过而现在并不怎么招人待见(好在总比另外那几所高中要好一些)的学校。刚才又听到一个传言:计划外的至少是3000。

        从一开始准备要这个孩子,我们就在烧钱。一直到现在,他比三个五个孩子花的钱都多。自己的选择,能怨谁呢?还是多想想儿子曾经带给我们的快乐吧。否则,没法活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